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胎压监测系统明年起强制安装 概念股受追捧

胎压监测系统应该很多车主都有了解了,这是可以记录轮胎转速,对轮胎进行监测的技术的,部分车主都会选择安装的,不过有消息称胎压监测系统明年起强制安装,而且有概念股受追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胎压监测股票如何

据了解这胎压监测系统的安装对于车主来说是能够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的,另外,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这胎压监测概念股票也是有不少的,现在这胎压监测概念股受追捧,多家A股公司涉足,我们一起来看看!

胎压监测概念股

在12月14日消息显示,2019年以来,政策驱动背景下,ETC在资本市场表现火爆。继ETC之后,又一项与汽车有关的强制性政策将执行。那就是自2020年1月1日起,所有在产乘用车将开始实施强制安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的要求了。

胎压监测系统主要是在汽车行驶中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监测,对轮胎漏气和低气压进行预警以保障行车安全,是ABS、安全气囊之后的第三大汽车安全系统。有统计显示,概念股受追捧,目前A股16家公司表示涉足胎压监测行业,12家公司年内股价累计涨幅超过30%,其中,苏州固锝、万通智控、四维图新、保隆科技等6家公司年内涨幅超5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