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在华销量大降 相关股价有受到影响吗?

苹果手机你觉得怎么样呢?其实对于我们市民来说,一直以来都是喜欢苹果手机产品的,毕竟在任何方面来说,都是比较好的。但是现在数据显示,苹果在华销量大降了,为什么在中国不受欢迎了?这是怎么回事?

苹果股价怎么样

对于苹果销量下降一事,现在有分析人员称,是因为中国消费者对苹果产品的热度减退了,预计苹果在中国的销量将会一直处于下滑的。苹果在华销量大降已经发生了连续两个月,而且下降幅度均超过两位数。

iPhone11系列产品在9月份提出之后,苹果手机在中国销量比去年的时候下降了7.4%,不过对于销量下降也有人表示是因为中国国内厂商的竞争压力。而第二个原因就是新款苹果的价格,令到消费者不敢去购买。

新款手机价格上涨,但是没有5g版本,5g也是下一代移动网络,所以现在中国市民都会看重着5g网络。但是在苹果销量下降消息出来之后,苹果公司股价已经出现了下跌,股票下跌1%引起股民热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