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格力股权转让获批 最新收盘价为62.99元

格力电器应该是有很多用户在使用的了,不同的格力电器是有很多的,当然这格力的发展也是很多投资者会关注的了。据了解近日这格力股权转让获批了,那么这格力转让股权价值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格力最新消息

首先要知道,股权转让是公司股东依法将自己的股东权益有偿转让给他人,使他人取得股权的民事法律行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了,旗下的产品是不少的,这格力的最新消息如何呢?

格力电器15%股权转让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历时8个多月,格力电器(000651)混改终获认可。在昨日晚,格力电器公告表示,格力集团转让格力电器15%股份事项获珠海市政府和国资委批复同意。市场方面,格力电器最新收盘价为62.99元,自4月首次提出本次协议转让以来累计涨幅达37.31%。

格力电器公告显示,本次股份转让系珠海市国资委稳妥有序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优化治理结构,推动格力电器稳定快速发展而提出的战略安排。转让协议当中,约定珠海明骏以46.17元/股的价格受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15%股份,转让价款高达约416.62亿元。国资大股东退位,格力电器由此进入高瓴资本时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