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格力股权转让获批 公司股票开盘飘红微涨0.1%

据最新消息显示,格力股权转让获批。股权转让后,珠海明骏将成为格力电器第一大股东。值得一提的是,格力电器今日开盘微涨0.1%,股价报63.05元。那么,格力电器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格力电器股权转让获批

12月15日晚间,格力发布公告称,珠海市政府和珠海市国资委已批复同意格力集团与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协议转让格力电器15%股份的交易事项。格力电器表示,这是珠海市国资委稳妥有序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优化治理结构,推动格力电器稳定快速发展而提出的战略安排。

据悉,格力筹划股权转让一事已有较长时间了,公司曾在今年4月1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格力电器于2019年4月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12月2日,格力集团与珠海明骏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珠海明骏416.62亿元受让格力15%股权。据悉,此次协议转让价格为46.17元/股。

以上便是“格力股权转让获批”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新股东的加入有可能给格力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因此,格力股权转让对于利好的,短期内股价有机会迎来上涨。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