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成都燃气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03053

随着炒股的人士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特别是有新股上市的话,大家都是会留意这股票的实时行情的,据了解,成都燃气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为:603053,那么这成都燃气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成都燃气上市情况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对于新股的上市投资者们会很关注了,因为新股的上市总会成为一个热点的,还有在上市的首日也会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所以成都燃气上市的具体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成都燃气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成都燃气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发行价格为10.4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主营业务是:城市燃气供应,也就是在燃气经营许可证指定的区域内从事管道燃气、压缩天然气(CNG)加气站。

还有城市燃气工程施工、管道安装、消防设施工程施工、燃气专用设备材料供应、流量计量表校验、燃气用具检测、城市气压力容器检测,以及国家政策和法律允许的其他实业投资(以上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项目,涉及许可的凭相关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

12月16日,成都燃气发布2019年三季报,公司2019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35.70亿元,同比增长11.37%。成都燃气前三季度净利4.14亿同比增长5%。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本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在新股上市初期切忌盲目跟风“炒新”,应当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