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东风转债发行定价及申购建议 可适当参与网下申购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东风股份是行业内产业链最完整的包装印刷企业之一,主要的业务就是为烟标以及印刷包装和相关材料的研发。然而近日,东风转债最新消息出来了,目前东风转债发行定价及申购建议适当参与。

东风转债消息

东风转债申购日期为2019年12月24日,也就是明天,申购代码为783515。对于东风转债的申购消息,也是不少股民最想要知道的。目前有关东风转债的消息已经公布出来了,发行定价报告显示,现在规模小,不建议大量申购。

而现在东风股份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也是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5亿元,最后扣除了发行费用全部已经用于收购千叶药包的股权和补充流动资金。而现在本期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

根据消息得知,本期东风股份信用评级为AA级,申购策略也是公布结果,目前东风股份前十大股东合计持股比例为77.22%,更是处于中等水平。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100万元,申购预计中签率在0.008%附近,股民可以加多留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