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斯拉获百亿贷款 相关概念股午后异动拉升

据报道,特斯拉获百亿贷款,与其合作银行的包含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等。据了解,贷款的部分资金将用于上海工厂以及中国业务开展。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概念股午后异动拉升,多只股票均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特斯拉获得百亿贷款

近日,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已和中国的多家银行达成数额约100亿元人民币的5年贷款协议,合作银行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据悉,新的贷款部分将用于偿还之前的35亿元贷款,其余将用于特斯拉上海工厂和中国业务开展。针对该消息,特斯拉尚未作出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概念股今日午后异动拉升,威唐工业(300707)涨停,新宙邦(300037)股价大涨超过7%,恩捷股份(002812)涨逾4%,精锻科技(300258)、先导智能(300450)、大富科技(300134)、回天新材(300041)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介绍一些特斯拉相关股票:

大富科技(300134):大富科技主营业务是移动通信基站射频产品、智能终端产品、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大富科技近期公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85亿元,同比增长4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25万元,上年同期-1891.0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上年同期为-0.02元。

回天新材(300041):回天新材于8月8日披露中报,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8亿,同比下降7%;实现归母净利润1亿,同比增长超过13%;每股收益为0.25元。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5.9亿,同比下降16.8%,高于营业收入7%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7.9%。期间费用率为17.9%,较上年升高4.5%,对公司业绩形成拖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