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酒鬼酒股价开盘大涨 最新市值115.3亿元

白酒是很多人都爱喝的了,不同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都说茅台酒一瓶难求,而且价格也是不便宜的,近日这酒鬼酒也是很受关注的了,有消息称酒鬼酒股票上涨了,具体上涨了多少呢?

酒鬼酒市值多少

这几天酒鬼酒甜蜜素的风波应该不少人都有关注的,而且随着事件的发酵,这酒鬼酒面临着质疑和抽查,不过在今天,酒鬼酒股票上涨了,最新市值115.3亿元,所以这酒鬼酒股票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呢?

酒鬼酒股票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甜蜜素事件影响,酒鬼酒开盘一字跌停,影响白酒概念股持续走弱。但是在昨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酒鬼酒流通产品抽检,经检验,本次专项抽检的30批次酒鬼酒产品均未检出甜蜜素(定量限0.0001g/kg),符合标准要求。

酒鬼酒的股价方面,受到甜蜜素影响,具体的表现为周一开盘公司股价一字跌停;周二跌停开盘后强势反弹,股价翻红;昨日酒鬼酒股价又大跌3.4%;本周前三个交易日,酒鬼酒大跌约12%,市值蒸发逾15亿。但是在今日,这酒鬼酒股价开盘大涨3.2%,报35.50元,最新市值115.3亿元。同时,白酒概念股整体开盘涨幅为0.3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