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沪指迅速重返3000点 网红经济概念爆发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股票能够有好的行情的,其中沪指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大家也是会关注着沪指的变化的,有消息称沪指迅速重返3000点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沪指行情如何

现如今炒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当然炒股的话,股票的实时行情是要留意的了,在不同的时期,这股票的行情也是有所浮动的,就有这沪指重返3000点了,相关的股票网红经济概念爆发,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的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昨日,上证指数重返3000点,个股呈现普涨格局,房地产、券商、有色金属、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对于这沪指迅速重返3000点的情况,有分析人士认为,宏观经济初显回暖迹象,市场风险偏好提升,春季行情有望上演。

分板块看,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和作为牛市风向标的券商股领涨。热点概念股走势依然强劲。沪指3000点短时间内失而复得,让市场对春季行情的期待更趋强烈。就有这网红经济概念爆发了,就有这星期六、引力传媒、粤传媒、新华传媒、华斯股份、搜于特、电声股份、天创时尚等涨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