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网红经济板块持续井喷 星期六11天9板

网红经济大家都不陌生了,现在不少的网红带货很是受欢迎的,当然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这网红经济的板块股票也是要关注的了,就有消息称网红经济板块持续井喷了,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网红经济板块如何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有炒股的人士肯定是希望这股市中的股票行情向好的,网红经济概念股当中也是有不少股票的,就有这星期六11天9板引起了多数人的关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红经济板块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网红经济是依托庞大的粉丝群体进行定向营销的,网红经济迅速崛起,也带动了一批以孵化网红、电商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网红经济板块持续井喷,领头羊引力传媒、星期六再度涨停。网红直播带货助力传统销售模式转型。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11个交易日内9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达158%,截至12月27日,星期六(002291)最新市值达122.3亿元,11个交易日市值增幅近75亿元。星期六起飞让网红经济板块集体起舞,截至27日收盘,星期六、天创时尚、御家汇、引力传媒、元隆雅图纷纷涨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