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万德斯将于下周四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178

据最新消息显示,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四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万德斯,股票代码为688178,网上申购代码为787178,上市地点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那么,万德斯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万德斯将于下周四申购

万德斯致力于提供先进环保技术装备开发、系统集成与环境问题整体解决方案,聚焦垃圾污染削减及修复、高难度废水处理等业务。据悉,万德斯以MBR、纳滤、反渗透等行业成熟的通用技术原理为理论基础,通过材料与构件应用、生化技术选择、功能与效果提升等方面的研发。公司共拥有专利58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

据悉,万德斯三大主营业务现在及未来都有着非常庞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同时万德斯经过自身努力,也实现了业务规模的持续扩大,截至目前,万德斯承接的项目已覆盖了22个省、14个省会城市。从2016年至2018年,万德斯营业收入从1.46亿元一直增长到了4.9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83.45%,增长速度近乎翻番。

值得一提的是,万德斯先后获得诸多国家级、省级奖励,其中,公司“填埋场地下水污染系统防控与强化修复关键技术及应用”取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同时,公司还荣获了渗滤液处理领域年度标杆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更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万德斯在2020年1月2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万德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万德斯有可能会在2020年1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尚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