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宝龙商业登陆港交所 开盘价为9.50港元

随着股民的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在港交所上市的股票也是有投资者会留意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宝龙商业登陆港交所了,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为9.50港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宝龙商业挂牌上市

首先要了解这港交所就是香港交易所了,是全球一大主要交易所集团,也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控股公司。所以这宝龙商业登陆港交所,大家更关注的是宝龙商业的股价是多少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宝龙商业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19年12月30日,宝龙商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宝龙商业”)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了,开盘价为9.50港元。上市当日,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宝龙商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华芳共同敲锣。截至发稿时宝龙商业股价报9.61港元,涨幅1.16%。市值月57.66亿元。

据早前公告显示,宝龙商业发行1.5亿股,每股定价9.5港元,每手500股,所得款项净额约13.36亿港元。宝龙商业是一家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招股书公告显示:宝龙商业的毛利率从2016年的21.8%持续增加到2018年的27.1%;同时,其2018年上半年和2019年上半年的毛利率分别为26.1%和26.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