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白酒概念持续走强 古井贡酒股价创历史新高

白酒的品牌有很多种,每到一些特殊的节日,这白酒都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知名的白酒更是在逢年过节的时候受欢迎的,当然一些投资者也是会留意到这白酒概念股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白酒概念持续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白酒概念股票如何

白酒股大家都知道是有很多的,当然不同的白酒中,股价的多少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如今这白酒概念持续走强,就有古井贡酒股价创历史新高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概念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白酒股持续走强,古井贡酒封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今世缘大涨8%,口子窖、顺鑫农业、水井坊等个股纷纷跟涨。消息面上,近期各大白酒企业在经销商大会上透露的2019年业绩普遍向好。其中,茅台、五粮液营收均破千亿,汾酒完成三年目标责任书与整体上市,顺鑫农业牛栏山破百亿营收。

值得注意的是古井贡酒该股盘后数据显示,一机构席位净买入4133.9万元;深股通席位买入1745.3万元同时卖出4248.2万元;另有三家机构席位合计净卖出3681.7万元。在投资建议上,建议设置合理收益预期,回归估值与业绩匹配度,布局当下,确定性品种首选贵州茅台、五粮液,弹性品种推荐泸州老窖、今世缘、古井贡酒,布局逐步调整的洋河股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