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贵州银行H股遇冷场 上市当天股价下跌逾7%

不同的银行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其身影的,当然有银行上市的话肯定也是很受关注的,所以临近岁末,港股市场终于又迎来一家新的银行股了,那就是贵州银行上市了,但是贵州银行H股遇冷场,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贵州银行股价如何

这贵州银行在香港成功上市很受关注,大家都是希望新上市的股票行情向好的,但是近期已有多只银行新股出现“破发”现象,就有贵州银行上市首日平开,随后走低跌破发行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银行上市首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贵州银行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交易,也成为了2019年第二家赴港上市银行。但是贵州银行上市首日股价整体走势异常疲弱,股价绝大多数时间处于2.48港元发行价之下,最终当天收盘价仅为2.30港元,跌幅高达7.26%。

事实上,贵州银行H股公开发售时已遭遇冷场。由于贵州银行此次H股公开发售出现认购不足,所以,在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共1.64亿股发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今年登陆A股市场的银行中,有半数为此前已在H股市场上市的银行,分别为青岛银行、渝农商行、浙商银行和邮储银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