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G概念股拉升走高 中兴通讯股价大涨创新高

随着5G的商用,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5G网络的,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更多的是会关注5G概念股的股票如何了,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G概念股拉升走高,那么还有哪些相关股票上涨了呢?

5G概念股行情如何

更多的人都是会留意到这不同股票的行情的,因为股票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涨跌的。5G概念股是有很多的,近日这5G股逆市上扬,就有这中兴通讯股价大涨创新高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G概念股拉升走高,就有中兴通讯、上海瀚讯、联瑞新材、邦讯技术等大涨了。数据显示,截至12月27日(上周五)收盘,5GETF当天规模大增4.19亿元,总规模达到70.88亿元,与基金成立规模相比,增幅达到70.69%。

值得注意的就是12月31日10时09分,中兴通讯(000063)出现异动,股价大涨,股价创3个月以来新高。截至发稿,该股报价36.09元/股,换手率1.85%,成交额22.79亿,主力净流入4.21亿,振幅4.86%,流通市值1251.76亿。中兴通讯主营业务为投资兴办实业,电子及通信设备零部件的销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