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和远气体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002971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和远气体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0,000,000股,申购代码为002971,申购价格为10.8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那么,和远气体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和远气体今日申购

和远气体是一家致力于各类气体产品的生产与服务、工业尾气回收循环利用以实现节能环保效应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商。公司气体产品按种类可分为医用氧气、丙烷等多种气体,主要满足化工、食品能源、照明、家电、钢铁、机械、农业等基础行业和光伏、通信、电子、医疗等新兴产业对气体和清洁能源的需求。

和远气体是华中地区知名的民营专业气体企业,其包括瓶装气体和液态气体在内的零售气体业务在区域内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据了解,公司获得已授权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44项。在医用液氧领域,公司为湖北省仅有的少数几家有准许经营牌照的企业之一,下属的相关分子公司也具有生产或配送医用氧的资质。

2016年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普通气体自产毛利率不断上涨,主要原因系:普通气体中自产产品主要为氧气和氮气,2016年,氧气和氮气等产品供给充足,竞争激烈,气体生产商之间低价竞争,因此毛利率相对较低。2017年至2018年,氧气和氮气市场需求强劲,价格上涨,而自产成本相对稳定,自产毛利率自然呈上升趋势。

以上便是“和远气体今日开启申购”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参与新股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账号,其他账号均被视为无效。那么,和远气体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了解,和远气体应该会在本月中旬开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