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希望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070876

【导语】根据最新消息,新希望今天正式启动可转换债券认购,债券代码为127015,债券称为希望可转换债券,认购代码为070876,认购称为希望债券,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080876,原股东配售认购称为希望债券配置。那么,什么时候想发行债券呢?让我们看看。

希望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最近发行了很多可转换债券,很多投资者都很开心。毕竟中签就有机会赚外快。

希望发债今日开启

至于条款,15/3080%的下修条款,15/30130%的有条件赎回条款,30/3070%的回售条款。据悉,转债评级为AAA,按6年AAA中债企业债YTM3.85%计算,纯债价值为87.74元,YTM为1.66%。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为19.78元,周二收盘价为19.95元,初始平价为100.86元。

公司总股本42.16亿股,十大股东持股比例67.86%。如果原股东65%参与配售,剩下的14亿元供朋友购买。假定网上申购户数为160万,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100万元,中标率预计在0.088%左右。鉴于目前转债平价位于面值附近,新希望整体经营稳定,评级较高,可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配置。

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认购日均为2020年1月3日(T日),网上认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什么时候发行债券呢?据小编推测,希望发行债券应该在2020年2月初上市,我们还不知道中标收益,请耐心等待。

发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

1、如果可转换债券对应的正股基本面没有问题,整体市场较好,新债券上市首日上涨的概率相对较大,平均涨幅约为10%-30%。因此,许多投资者会选择在上市第一天出售

2、当然,新债上市第一天也有破发的风险,即上市后发行价低于100元。新债上市破发的原因有很多,如债券市场整体疲软、可转换债券扩张、a股市场调整、大股东套现等;

3、破发后,投资者可以继续选择出售。可转换债券价格的下跌幅度通常小于上涨幅度,一般不超过10%;

4、如果投资者对股票和市场前景持乐观态度,他们也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股票。当股票价格高于股票转换价格时,他们可以选择转换为上市公司的股票,或在可转换债券价格反弹后出售;

5、当然,还有一个保证选择,就是持有到期债券利息的预期收益,但可转换债券的票面利率很低,第一年的票面利率平均在0.4%左右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在入手希望发债的时候一定要多多注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