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跌超1% 业绩增速略有下降

不同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贵州茅台酒的话在一些地方是一瓶难求的。不过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是会留意贵州茅台的股价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贵州茅台跌超1%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贵州茅台股票行情

其实贵州茅台的股价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当然白酒行业贵州茅台是很知名的了,那么贵州茅台的业绩如何呢?2019年已经过去,2020年到来,在今年贵州茅台行情如何?

贵州茅台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受营收和净利润双双放缓影响,贵州茅台股价连续下跌,今日开盘,贵州茅台跌1.15%,报1117元,最新市值1.4万亿元。1月2日早间贵州茅台发布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营业总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5%左右。

不过,贵州茅台跌业绩增速略有下降,近日发布的生产经营情况公告显示,2019年度公司生产茅台酒基酒约4.99万吨,系列酒基酒约2.51万吨;实现营业总收入8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5%左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5%左右。在业内人士看来,贵州茅台这一数据明显低于市场预期。

贵州茅台公司2020年度计划安排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0%。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近期酒企经销商大会相继召开、酒企春节打款政策、来年战略规划及目标相继出台,2020年白酒板块基调逐步明确“稳”字当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