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阿兹海默疫苗将临床 有望受益的上市公司介绍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预计到2050年,每85个人当中就会有一个人是受困于阿尔兹海默,在确诊之后只有不到3%的患者能够存活在14年以上的。目前好消息出来了,阿兹海默疫苗将临床,如今已在动物身上试验。

阿兹海默疫苗概念股

阿兹海默疫苗是多少人的希望?更是家庭中最想要的疫苗,毕竟可以治疗好病人,该药成功后可在五到十年内问世,2年内将进入人体临床阶段。随后相关上市公司引起了关注,究竟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

康弘药业(002773):康弘药业主营业务为药品(包括生物制品、中成药、化学药)和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康弘药业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5.19亿元,同比增长9.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67%;基本每股收益为0.39元,上年同期为0.36元。

京新药业(002020):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制剂、传统中药、生物制剂、化学原料药、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京新药业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8.5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92%,主要是主营业务稳定增长所致;其中成品药实现销售10.8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原料药实现销售5.3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

以上这些上市公司都是值得关注的,值得一提的是,或迎上涨的上市公司还有:通化东宝(600867)、翰宇药业(300199)等。不过小编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了,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