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哔哩哔哩涨超5% 股价逼近历史最高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不同的直播平台是层出不穷的,而且也是受很多年轻人的欢迎的,其中哔哩哔哩大多数人都不陌生了,当然哔哩哔哩的股票也是有很多人会关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哔哩哔哩涨超5%,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哔哩哔哩股价走势

哔哩哔哩现为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很多粉丝都称之为“B站”的。这哔哩哔哩股价其实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不过近期这哔哩哔哩股价逼近历史最高,成交额再度破亿,我们一起来看看!

哔哩哔哩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1月3日消息,哔哩哔哩股价上扬,截止发稿,该股上涨5.44%,报22.09美元,成交额1.09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近两日累计涨幅达18.4%,且股价已上涨至历史最高价22.7美元附近。

消息面上,12月31日,B站首次尝试与新华网联合主办跨年晚会,当晚,B站跨年晚会刷下高达8000万的在线直播观看量。1月2号,QQ音乐与哔哩哔哩联合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所以在2020年的首个交易日,哔哩哔哩(BILI)就在美股大涨12.51%,收报是20.95美元每股的,创下近一年来的股价新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