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后如何缴款 怎么确定是不是中签了?

其实进入股市操作之后,我们都会看到新股申购的页面,当中也会显示各种信息,也是投资者最想要关注的一点。其实也要知道啦,新股中签后一般6-12天就可以上市了,但是新股中签后如何缴款以及确定是不是中签了呢?

新股中签上市

新股中签之后,是不会显示在股票持仓余额中的,股民可以在中签结果出来之后,通过网上交易或是手机软件登录股票帐户,查询自己打新是否中签;如果确认自己中签的话,需当天下午四点之前保证自己的帐户有足额缴款的资金,不过不需要投资者手动缴款,系统会自动缴款的。

中签的新股足额缴款后,需要等待三天才会在账户中显示成功缴款的新股。如果你已经中签了但是余额不足,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卖掉部分股票,这样就可以继续去缴款了,想要确定是不是中签了,要了解以上这几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