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京沪高铁今日打新 发行价为每股4.88元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大多数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关注不同股票的申购的,尤其是很多人是喜欢打新股的,就有京沪高铁今日打新了,那么京沪高铁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京沪高铁募资金额是多少?

京沪高铁新股如何

打新股是指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当然不同的新股申购,其基本信息都是有还跟多人想要了解的。本周共有4只新股申购,京沪高铁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沪高铁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京沪高铁今日打新了,也就是被誉为“中国最赚钱高铁”的京沪高铁正式开放申购,其网上申购代码为“780816”,顶格申购需要沪市市值942万元。还有发行价为每股4.88元,首次IPO募集总额超过300亿元。

京沪高铁本次公开发行股票62.86亿股,约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2.8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A股历史上,首发募资超300亿的项目有10家,京沪高铁首发募资额无疑能跻身A股史上首发募资额前十名企业。有分析认为,京沪高铁的上市将对整个铁路板块的估值产生提振作用,此外预计2020年春运铁路客运量增速达8%,为近三年新高,建议关注铁路板块及春运行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