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兴图新科今日上市 开盘上涨105.60%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很受关注的,很多人都喜欢打新股,所以都是会留意这新股的申购的,当然股票上市的话会有更多的投资者认购公司股份的,就有兴图新科今日上市了,那么兴图新科上市后开盘如何呢?

兴图新科开盘价格

兴图新科是行业内领先的视频通信与应用系统研究开发、应用设计、综合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了,上市后,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的。所以关于兴图新科的消息,我们一起来看看!

兴图新科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兴图新科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081,发行价格28.2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1.7倍。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8400000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兴图新科上市开盘价58.00元,上涨105.60%。为同日上市的科创板新股中涨幅最大,同日上市的科创板股共有2只,八亿时空开盘涨31.88%。兴图新科主营业务为网络通信的军队专用视频指挥控制系统提供商,专注于视音频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