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人造肉国标将出台 相关概念股盘中异动拉升

跟普通肉类相比较,人造肉更健康、更环保,所以现在全球都在推行人造肉产品,但人造肉推出之后,要是没有统一的国标,那么就会出现“乱象丛生”的状况。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人造肉国标将出台了,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今天人造肉相关概念股盘中异动拉升,下面一起来看看上涨的概念股有哪些?

人造肉概念股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受到人造肉国标将出台的消息影响,今天股票市场开盘之后,人造肉相关概念股盘中异动拉升。然而,整个人造股板块指数大涨2%,并且还有多个相关概念股纷纷跟涨,甚至出现涨停,其中,包括金字火腿、登海种业、大北农、双塔食品、美盈森盘等等股票。

消息面上,日前,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主任、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守伟表示,“人造肉”是未来食品的标志性产品,并且还有机构预测,将在2040年全球“人造肉”市场份额达60%。目前,中国工程院已启动“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项目生物培育肉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将从战略层面研究“培育肉”,人造肉国标将出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