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多路资金加入供给端 2020年A股市场还差钱吗?

其实,在股票市场上,不同的股票,也会拥有不同的投资者,然而,股票还要区分A股、美股、港股等等,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A股市场相关数据。据说在过去的2019年里,A股市场得到多路资金加入供给端,各方面都保持基本动态平衡的状态。

2019年A股概况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A股市场具有多路资金加入供给端,年新增资金呈现明显上升趋势,这已经证明A股市场处于“不差钱”的状况,要是今年A股继续延续这样的状况,那么2020年A股市场还差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来看看具体情况怎样?

根据股票市场数据显示,2019年A股从1月份的2400多点到12月份的3050多点,一路跌宕起伏。主要是受到多路资金加入供给端,导致A股全年新增资金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在这样的情况下,2020年流入资金量可能较2019年继续提升。

然而,随着外资不断加速流入,一方面表明A股的估值处于低位,具有较高性价比;另一方面也说明A股国际化、市场化程度不断提升,吸引了外资流入。除此之外,2020年央行降准落地也会对股市带来不一样的影响,其实,资本市场的季节性流动性缺口以及1月起地方债发行需要的资金,在央行降准的影响下有望得到更多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