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侨银环保今日上市 正式登陆A股市场

不少投资者和股民们都是会留意新股的上市的,当然这新股的话是会成为一大热点的,还有不同的新股上市也是会有一定的涨幅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就有这侨银环保今日上市了,那么侨银环保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侨银环保最新消息

其实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新股上市的,大家在了解发行价的同时,也是会了解这新股的股票发行数量的,今日是有多只新股上市的,而侨银环保就是其中之一了,侨银环保正式登陆A股市场,我们一起来看看!

侨银环保上市情况

据了解,侨银环保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002973,发行价格5.7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侨银环保(002973)作为A股环卫服务第一股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也是敲响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新年“上市第一钟”的。

值得注意的是上市首日,侨银环保午市收盘即涨停,收8.27元/股,较发行价5.74元上涨约44%,市值达34亿元,迎来开门红!还有这侨银环保主营业务是:公司致力于人居环境综合提升事业,为城乡公共环境卫生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目前主要从事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管理服务,具体业务涵盖城乡环卫保洁、生活垃圾处置、市政环卫工程和其他环卫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