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黄金概念股大幅拉升 金洲慈航涨逾8%

黄金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随着大多数人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大多数人都是有购买黄金收藏或者是购买黄金首饰佩戴的。当然这黄金概念股的话也是有不少人有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黄金概念股大幅拉升,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金概念股行情

其实黄金概念股是有很多的,在不同的时期,这黄金概念股也是会有所变动的,大家都是希望股市能够有好的行情的,所以黄金概念股走强了,就有金洲慈航涨逾8%,具体的情况如何呢?

黄金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日,这黄金概念股大幅拉升,截至发稿,金洲慈航涨逾8%,荣华实业、恒邦股份等涨停,赤峰黄金、银泰黄金、园城黄金、东方金钰、山东黄金等涨停。对于支撑黄金板块上行的因素是美元指数和实际利率均创近期新低,基本面支撑金价上行。还有美伊矛盾升级,避险情绪下黄金得到重新增配、交易情绪上多头的增加也是催化金价上行的重要因素。

国内实行降准释放流动性,全球负利率蔓延的情况下,黄金投资需求上升,支撑金价长周期上行。预计黄金价格突破2019年高点,2020年黄金均价1550美元/盎司。黄金概念股,大家可以继续关注这紫金矿业(02899)、山东黄金(01787)、恒金黄金(02303)、招金矿业(01818)、瑞金矿业(00246)、中国黄金国际(02099)、潮宏基(002345)等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