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威胜信息今日申购 科创板打新来了!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对于很多喜欢打新股的人来说,那肯定是会留意这不同新股的申购情况的,就有威胜信息今日申购了,那么这威胜信息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科创板打新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威胜信息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低而且收益相对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也是稳健投资者的选择了,所以很多投资者都会关注这不同新股的申购的,这新股申购,大家除了了解发行价格之外,其公开发行多少股也是要了解清楚的。

威胜信息申购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威胜信息今日申购了,该公司公开发行股份5000万股,即将登陆科创板,成为湖南省科创板第一家上市公司。其申购代码为:787100,申购价格为13.78元,发行市盈率为42.46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8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8.50万元。

科创板打新来了!威胜信息是国内最早涉足智慧公用事业的厂商之一,威胜信息主营业务是:公司依托覆盖物联网架构各层级的关键技术储备,主要从事电监测终端、水气热传感终端、通信网关、通信模块、智慧公用事业管理系统软件等物联网各层级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基于上述产品为客户提供智慧公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其中,通信网关类产品为公司核心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