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人造肉国标将出台 金字火腿股价盘中大涨

其实,人造肉市场正处在风浪口上,大家对于人造肉的相关信息都时刻在关注着,然而,近日网上报道称,人造肉国标将出台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深度关注,甚至收到此消息的影响,人造肉相关概念股在A股市场上异动拉升,其中金字火腿股价盘中大涨5.65%。

人造肉相关概念股

然而,受到人造肉国标将出台的影响,人造肉概念再次受到市场关注。1月6日股市盘面上来看,人造肉板块持续拉升快速走强,除了金字火腿股票大涨之外,还有丰乐种业、登海种业、大北农、双塔食品、等多只个股也纷纷跟涨。

但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的,尽管市场热度持续增长,但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人造肉”在国内仅是一个素食概念,还没有上升到技术层面,尚没有一家真正意义上的人造肉企业。所以说,在短期内人造肉依然还不能代替真正肉类,这需要一个漫长的时间让消费者去接受人造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