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网红经济概念股集体大涨 相关概念股一览

对于网红的收入,仍然是我们市民最关注的,因为网红赚钱很暴利这点大家都会知道的,在2019年带货一哥”的李佳琦赚了将近2亿元,而网红李子柒赚了1.6亿元。此消息出来之后,网红经济概念股集体大涨了,共有24只个股月内实现上涨,占比96%。

网红概念股推荐

网红经济板块涨幅为2.21%,成交量为1871.31万手,成交额为158.55亿元。目前对于股民来说,也会持续关注着相关概念股的,因为现在是网红经济的时代,网红经济概念股主要围绕网红电商直播和内容多元变现,我们来看看哪些值得去关注!

二六三:全资子公司收购展动科技100%股权。展视互动是中国最大的商用互动直播云平台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直播课堂服务提供商,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金融在线直播服务商,中国最大的企业直播室营销服务提供商。

星期六:公司较早进入互联网流量整合领域,储备了包括导航及门户网站、综合新闻网站等优质流量资源及个人网站、论坛、各类APP等中长尾流量资源,还及时布局互联网行业的主要流量入口,与腾讯生态圈流量、微博流量、今日头条流量的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

华斯股份:2015年7月,微卖与新浪微博签订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在产品运营、数据支持、搭建流量入口等方面得到微博的大力支持,借助微博线上2000万垂直领域达人实现快速分销。

粤传媒:公司参与设立的上海德粤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持有贵州美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约6.86%的股权。贵州美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直播、短视频为媒介,通过孵化网红,为品牌带货。目前孵化出头部网红李佳琦。

华闻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华闻民享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持有上海鲸彦企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14.36%的份额,上海鲸彦企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持有贵州美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14%股权。贵州美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直播、短视频为媒介,通过孵化网红,为品牌带货。目前孵化出头部网红李佳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