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HIT电池火了 热门概念股连续多日受追捧

大多数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不同的股票的,当然这股票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近日就有这HIT电池火了,热门概念股连续多日受追捧,还有龙头股已三连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HIT电池概念股

应该不少人都有了解HIT电池了吧?就是异质结电池了,是高转换效率硅基太阳能电池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而且HIT电池的优势是不少的,所以这HIT电池的热门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HIT电池相关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概念“HIT电池”冉冉升起,而且连续多日受追捧,受美伊冲突持续升级影响,除了黄金、军工、特斯拉外,HIT电池火了。就有这山煤国际(600546)8日再度一度封涨停,股价报10.07元,封单超46万手。本周以来,该股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

招商证券认为,HIT电池或是2020年光伏产业最大风口。据了解,山煤国际该股上涨的主要催化因素,主要是附加了HIT电池概念。对于山煤积极转型HIT,多家机构均表示看好。对于公司股价大涨,山煤国际7日发布的公告也进行了风险提示,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市场环境和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未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