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易天股份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21.46元每股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后对于公司来讲是很有利于发展的。所以就有易天股份今日上市了,其发行价格为21.46元每股,那么这易天股份的具体消息如何呢?

易天股份上市如何

股票上市是要经过证券交易所批准的,一般股票在上市首日都会有一定的长都的,上市即首次公开募股了,不同的股票上市的发行价格都是有不同的,还有大家会了解新上市股票的首次公开发行多少股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易天股份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易天股份今日上市了,而且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12,易天股份首次公开发行的1938万股,发行价格21.4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值得注意的是,易天股份主营业务:专业从事液晶显示模组设备,液晶玻璃制造设备,触摸屏设备和OLED显示设备制造。可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器件中显示模组的组装生产,并向半导体微组装设备等领域拓展。有人认为易天股份是小盘股,公司行业前景看好,预计易天股份上市或有80%至100%涨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