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网红经济概念再拉升 多支股票先后涨停

网红经济在当下大家都不陌生了,现在无论什么成为网红都是有很多人追捧的,特别是不少网红的商品是很多消费者都会购买。还有这网红经济概念股票也是有不少投资者关注的了,那么网红经济概念再拉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网红经济概念行情

大家现在都会看到一些网红直播带货什么的,所以网红经济的发展是非常快速的,这网红经济概念股票也是有不少的了,在不同的时期,股票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所以网红经济概念再拉升,多支股票先后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红经济概念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今日网红经济概念再拉升了,早盘强势依旧,截至发稿,天龙集团、日出东方、御家汇、立昂技术先后涨停,星期六、中广天择、恒大高新、引力传媒等股跟涨。2020年开年,网红经济在二级市场继续火爆,在网红概念的带动下,不少上市公司从2019年12月开始就被市场资金狂热追捧,上演“疯狂”走势。

网红经济概念股成A股爆款并非偶然。在过去一个月里,多支网红经济概念股持续大涨,其中上市公司引力传媒和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涨幅分别达约173%和225%。引力传媒与星期六这两家公司的业务均涉及网红孵化运营和营销业务,两家公司的股份迎来爆发性增长,网红经济已在资本市场掀起热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