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博威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3137

据最新消息显示,博威合金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博威转债,申购代码为783137,申购简称为博威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764137,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博威配债。那么,博威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博威发债今日申购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83137”,申购简称为“博威发债”。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提醒:投资者们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

据悉,博威转债到期赎回价为108元,期限为5年,面值对应的YTM为2.19%;债项/主体评级为AA/AA(联合信用),以上清所5年期AA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4.67%(2020年1月7日)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8.83元,债底保护性还是比较强的。博威发债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应该在10%附近,对应价格110元左右。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申购博威转债出现中签亏损的概率为2%,单签收益应该为157元,预期单账户收益31元,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申购。那么,博威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博威发债有可能会在2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