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网红经济概念股走弱 多只个股纷纷大幅下挫

直播间的网红经济的风潮跨界了,竟然直接跨界到A股市场上,不仅给网红经济相关上市公司的股价提升了,现在还让贵州茅台股价也牵连进来,因为“淘宝一姐”薇娅直播卖茅台,直接让茅台大涨1.34%。但从今天开始,网红经济概念股走弱,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网红经济相关概念股

网红直播平台的崛起,不少网红主播赚到盘满钵满,比如“带货一哥”李佳琦年收入接近2亿元。并且还让一些上市公司也因为蹭到网红经济的热点,让起股价呈现暴涨的状况。但根据今日股市开盘得知,网红经济概念股走弱,星期六等多只个股纷纷大幅下挫。

真是好景不长,进入1月10日,暴涨3倍网红经济概念股迎来降温的情况,居然网红经济概念股走弱,跌幅超2%。在网红概念股中,拉芳家化、御家汇、引力传媒、中广天择、星期六等多股纷纷走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