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信托概念股异动 大东方涨停报4.05元

很多人都会关注不同股票的实时行情的,信托重仓持有股票即为信托重仓概念股,信托概念板块的走势也是很多投资者会关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信托概念股异动了,那么有哪些股票涨停了呢?

信托概念股行情

提到信托的话其实在生活中我们都是不少接触的。信托是一种理财方式,是一种特殊的财产管理制度和法律行为,同时又是一种金融制度。信托概念股是有很多的,现在这信托概念股异动,大东方涨停报4.05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托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信托概念股异动了,大东方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大东方公司参股8.13%的国联信托。信托概念股主要有安信信托、陕国投A、中国平安、爱建股份、宏达股份、陕西金叶等。

值得关注的还是大东方股票涨停的。今日大东方开盘报3.69元,截止10:10分,该股涨10.05%报4.05元,封上涨停板。公司主要从事商业零售和服务业务。截止2019年9月30日,大东方营业收入68.505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301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0.8163%,基本每股收益0.27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