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五连阳 白酒行情布局正当时

不同的白酒品牌是有很多的,其中贵州茅台就是很受欢迎的品牌酒之一了,在逢年过节的时候,这茅台酒更是送礼的佳品了,当然对于投资者的话也是会留意到贵州茅台的股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贵州茅台五连阳,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白酒股如何

其实不同的股票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白酒的品牌众多,知名的白酒当然是有贵州茅台的身影的,白酒股的话也是不少的,那么这贵州茅台五连阳了,白酒股的行情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周五(1月10日),“喝酒”行情强势回归,白酒股全线上涨,其中,金徽酒冲击涨停,古井贡酒和今世缘等两只个股盘中股价创出历史新高,贵州茅台则实现五连阳。白酒行情布局正当时,企2020年规划清晰后,估值修复有望开启,确定性品种首选贵州茅台、五粮液,弹性品种推荐泸州老窖、今世缘、古井贡酒,布局逐步调整的洋河股份。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春节即将到来了,在春节旺季,名酒仍将在份额抢夺和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实现稳健增长。目前,白酒板块估值水平处于历史平均值,估值与预期增长相匹配。而对于龙头白酒股,券商看多热情不减,白酒板块长期投资逻辑不变,短期调整后股价更具吸引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