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股洁特生物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7万股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洁特生物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约250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712.5万股,发行市盈率34.93倍,申购代码为为787026,发行价格为16.4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7万股。那么,洁特生物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洁特生物今日申购

公司正式成立于2001年,2014年改制为股份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细胞培养类及与之相关的液体处理类生物实验室一次性塑料耗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中心先后被认定为广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生物实验室一次性塑料耗材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是主要从事细胞培养类及与之相关的液体处理类生物实验室一次性塑料耗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生物培养和液体处理两大类生物实验室一次性塑料耗材。据了解,洁特生物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凭借领先的行业地位和先进的技术水平,发行人承担了众多政府科研项目并获得发明专利相关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至2019年第一季度各报告期末,洁特生物营收入为1.23亿元、1.67亿元、2.07亿元、0.31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607.23万元、4035.61万元、5283.49万元、517.65万元,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113.29万元、3367.8万元、4720.83万元、255.7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9.77%、24.35%、24.77%。

以上便是“新股洁特生物今日申购”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新股洁特生物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账户进行,其他账户均会被视为无效。另外,如果小伙伴们申购的洁特生物新股中签了,一定要记得在1月15日及时缴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