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和远气体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002971

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是非常受关注的了,当然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了,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就有和远气体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为:002971,那么这和远气体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和远气体上市情况

其实不同的股票上市,大多数炒股的人都会留意这发型的数量,还有市盈率等等情况的。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所以这和远气体具体如何呢?

和远气体最新消息

据悉这和远气体今日上市了,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和远气体”,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总股本16000万股,发行价10.82元,本次上市股份4000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和远气体主营业务是:致力于各类气体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以及工业尾气回收循环利用的。

有数据显示,和远气体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1至6月营业收入分别为4.06亿元、5.75亿元、6.25亿元、3.19亿元;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675.18万元、4667.54万元、7581.34万元、3795.30万元。深圳新里程总经理赖戌播认为,和远气体是小盘股,公司行业看好,发行价不高,预计和远气体上市或有100%左右涨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