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为入股好达电子 多股有望受益陆续爆发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在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了,而且华为公司的话应该不少人都是有了解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华为入股好达电子了,那么其相关的股票有哪些有望受益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入股公司竞争对手

华为公司旗下的产品是有很多的,当然不少人也是非常青睐这华为品牌的产品的,还有这华为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华为入股好达电子,5G时代滤波器需求成倍增加,还有多股有望受益,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投资控股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无锡市好达电子近日新增股东了,那就是哈勃科技投资。哈勃科技投资2019年4月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设立,专门针对半导体领域中的企业进行投资。据官网资料显示,好达电子目前拥有能生产0.25um微线条芯片生产线和CSP产品封装生产线,其主要产品有中频声表滤波器(SAW)、声表谐振器、双工器及其它射频滤波器等。

这华为入股好达电子,5G时代滤波器需求成倍增加,麦捷科技生产的SAW滤波器已经开始进入逐步批量出货阶段。世嘉科技收购波发特拓展移动通信设备业务,其天线和滤波器产品技术和量产能力突出。其他公司多股有望受益,分别是东山精密、大富科技、武汉凡谷等有望受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