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网红经济概念午后走高 元隆雅图等股票涨停

网红经济在我们生活中大家都不陌生了,当然随着这网红经济的发展,网红经济概念股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网红经济概念午后走高了,那么网红经济概念股中有哪些股票涨停了呢?

网红经济概念股行情

其实很多股票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网红经济依托庞大的粉丝群体进行定向营销,从而将粉丝转化为购买力,而这网红经济概念股票的话是有很多的了,其中就有这元隆雅图等股票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红经济概念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今日网红经济概念午后走高,截至发稿,元隆雅图、星期六、柏堡龙、立昂技术、天龙集团涨停了。2019年可以说是“网红经济”的元年,这一年,很多网络红人创造出了各种“神话”,刷新了人们对“网红”这一概念的认知。

随着李佳琦、李子柒等网红的“出圈”,网红经济概念股也成为了A股市场上的爆款。有业内人士认为,网红经济,其实是一种新经济的表现方式。但如果社交电商往往和金融挂钩,这样就走偏了,不利于其长期的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