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征信概念股有哪些 这些概念股将会迎来上涨

要知道,我国最严征信将会正式上线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都需要好好去了解一下,毕竟出现征信问题之后,对我们影响都是很大的。随着我国完善征信系统之后,现在相关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但是征信概念股有哪些呢?

征信上市股票

1、商赢环球(600146),现价:13.87元,2018年1月15日消息,商赢环球拟以现金方式对商赢乐点增资2000万元。目前,商赢乐点已有一套成熟的智能风控系统,该系统下的智能风控系统也已经积累了部分用户征信数据,能为商赢乐点之后开展“区块链+征信”平台提供支撑。

2、中科金财(002657),现价:17.03元,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征信业务是公司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业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与政府、央行、银联合作多年,拥有较丰富的数据来源;参与制定多项标准,与官方机构关系良好;专注银行领域多年,对银行业务理解深刻。

3、爱施德(002416),现价:5.96元,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获得了网络小贷牌照,实现了小额贷款业务的有序开展,促进了手机供应链和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健康发展,上线了泰坦盾(风控系统)、奥丁源力(征信系统)等科技金融产品,推进了从传统金融服务向科技金融服务的升级。

4、安硕信息(300380),现价:18.60元,2015年3月份,已通过信息安全等级认证,正在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备案。2014年8月份,为充分利用公司已有的技术,客户优势,抓住市场机遇,公司拟设立全资征信业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有利于公司利用已有的技术和资源基础,开辟新的收入和利润来源。

5、高伟达(300465),现价:7.97元,利用大数据征信、云计算等技术,实现线下到线上的客户迁移,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通过以上这些介绍,你现在知道概念股有哪些了吧?其实以上这些概念股都是值得去关注的,毕竟在未来的日子里面或会迎来上涨,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概念股,建议你深入去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