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人民币28天暴涨1900点 重回6.80时代

有关注股市的人应该都会关注不同的股票的,人民币大涨和下跌对于股市都是有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人民币28天暴涨1900点了,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如何呢?人民币重回6.80时代是真的吗?

人民币暴涨

人民币汇率即人民币与外币之间的比价、兑换率。而且这人民币汇率也代表人民币的对外价值的,现在人民币汇率节节攀升,人民币正走出一波独立升值行情,而且是出现多次日内快速升值的情形,我们一起来看看!

人民币暴涨1900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3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突破6.9关口,一度飙升300点,重回6.80时代。从去年12月3日起,市场传出中美有望达步达成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后,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就开启了一路飙升模式。从2019年12月3日这一天开始的28个交易日内,人民币汇率从最低点7.0733,一路攀升,到1月13日最高点达到6.8856,一度飙升1877个基点。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12月份人民币汇率逐步攀升的过程,也是外资机构对人民币债券不断加仓的过程。在人民币汇率趋稳预期下,北上资金对A股继续保持了强力扫货的姿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