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万集科技业绩暴增百倍 股价跌停报100.47元

不同公司的业绩都是会影响到公司的发展的,当然这股票的行情也是会受到影响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股票行情向好了,今日有消息称这万集科技业绩暴增百倍,万集科技跌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万集科技股价跌停

这万集科技是专业从事智能交通系统(ITS)技术研发、产品制造、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了。而这万集科技的股票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万集科技股价跌停报100.47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万集科技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19年度A股涨幅榜冠军万集科技昨日业绩预告出炉,公司预计净利润为7.29亿元至9.17亿元,同比增长109.85倍至138.5倍。而这主要得益于国家撤销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的全面推进,以及交通部门大力推广普及ETC建设,公司ETC电子标签出货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万集科技股价跌停,报100.47元,目前封单3手,折合3.01万元。截至目前,成交10.10亿元,换手率20.23%。公司主要从事公路交通和城市交通客户提供专用短程通信(DSRC)、激光检测、动态称重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及相关的方案设计、施工安装、软件开发和维保等相关服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