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泰林生物今日上市 发行价为18.35元每股

很多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当然是要留意的是这新股上市的具体情况了,新股上市是有一定的涨幅的,所以就有这泰林生物今日上市了,那么这泰林生物的发行价格是多少,泰林生物发行的股票有多少呢?

泰林生物新股上市

新股上市就是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股票上市对公司肯定是有影响的,在股市中,大多数人都是想要看到股票有收益的,泰林生物上市,发行价为18.35元每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泰林生物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泰林生物今日上市了,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打响了2020年A股医药生物IPO第一枪。公司证券代码:300813,发行价格18.3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主营业务:微生物检测与控制技术系统产品、有机物分析仪器等制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泰林生物股价表现方面,泰林生物开盘报24.22元,而后涨停,上午收盘报26.42元,相较于发行价上涨43.98%。泰林生物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13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25.01%。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