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奥普家居今日上市 股票代码为603551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尤其是股民的增多,大家都是会留意到不同新股的上市的,所以就有奥普家居今日上市了,股票代码为603551,那么奥普家居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奥普家居新股上市

如今喜欢打新股的人是有不少的,一般新股上市的话都会有一定的涨幅的,另外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大家肯定会留意这股票发行的数量,还有市盈率等等的。奥普家居怎么样呢?

奥普家居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奥普家居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正式登陆A股市场。发行价格15.2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85倍。今日首日上市高开19.99%报18.25元,盘前成交3.29万元,最新总市值7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奥普家居主营业务是:浴霸、集成吊顶等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提供。重点产品为浴霸、集成吊顶。预计成功上市后,奥普家居在资本市场助力下,其产品线也将更加完善丰富,从而具备更高的竞争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