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发债中签多久上市 一般能挣多少钱

如今,很多人都参与理财投资,既可以打发空闲时间,还会迎来不同程度的收益。然而,现在的理财方式有很多,股票市场上的可转债申购就是其中的一个备受关注的理财方式,那么,你知道发债中签后多久上市呢?一般能挣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发债中签

其实,一直关注发债的朋友都知道,发债申购跟申购新股的操作步骤都是基本相同的,在申购之后,还要大家耐心等待中签结果,一旦得知自己中签了,就代表有机会参与发债上市,大家都比较关注发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打新债的意思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一般来说,可转债会在中签后的一个月内上市交易。当然,有些情况是特殊的,不排除某些可转债中签后一个月才上市。至于发债中签后一般能挣多少钱?一般情况下,转债打新在中签之中首日卖出,收益率在10%至30%之间。但需要注意的是,新债上市后,也是会发生跌破发行价的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