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纸价上涨预期强烈 造纸行业板块表现强势

不同的纸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是很广泛的了,关于纸价的涨跌大家也是很关注的了,另外这市场中不同的造纸企业也是有不少的了,可是因为原材料缺货,纸价上涨预期强烈,造纸行业板块的表现如何呢?

造纸板块行情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如果有关注到这造纸企业的话,肯定也是会留意这造纸行业板块的股票的,原材料紧缺、库存总量不高,是业内普遍认为纸价将进入新一轮上涨周期的主要逻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造纸行业板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纸价上涨预期强烈了,1月以来,多家上市纸企发出涨价函,如晨鸣纸业、岳阳林纸对文化纸系列产品价格普遍提高100元/吨,太阳纸业对普通类胶版纸提价100元/吨,新价格执行期均设定在2月1日。A股造纸板块中,晨鸣纸业、华泰股份、景兴纸业、齐峰新材、岳阳林纸等纸企的股价均处于破净状态;恒丰纸业、山鹰纸业、青山纸业、民丰特纸的市净率不足1.5。

这2020年首批废纸进口许可量大幅缩水,令纸业再次陷入原材料缺货的境地。在今日,这造纸行业板块表现强势,截至午间收盘,博汇纸业领衔,太阳纸业、荣晟环保、民丰特纸等多只个股跟涨。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