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高铁第一股挂牌上市 每股发行价4.88元

有不少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的股票上市的,当然新股的上市是会成为热点的,所以在今日就有这中国高铁第一股挂牌上市了,而且每股发行价4.88元,那么中国高铁第一股上市了,喜欢打新股的人,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高铁第一股上市消息

不同的股票在首日上市都会有一定的涨幅的,高铁的出现方便了大家的出行,现在很多地方都是有开通高铁了,那么京沪高铁有多少人了解呢?还有这京沪高铁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沪高铁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高铁第一股挂牌上市了,1月16日上午,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名称为“京沪高铁”,代码为601816,每股发行价为4.88元,累计发行62.86亿股,占总股本12.8%。

京沪高铁今日上市,这标志着“中国高铁第一股”成功登陆A股,铁路股份制改造取得重要进展。京沪高铁全长1318公里,于2011年6月30日开通运营,纵贯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安徽、江苏、上海等七省市,已开通运营近9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