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20年过年股市休市时间 具体这样安排

年味越来越浓了,大家都放假回家过年了吗?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已经公布出来了,一共7天假期。那么2020年过年股市休市时间怎么安排呢?这是股民们最关注的问题,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春节股市休市时间具体这样安排!

春节股市休市

2020股市过年休市的时间已经公布出来了,根据春节放假时间来定的,股市休市时间安排是从2020年1月24日开始至1月30日24时结束,这个时间段为休市时间,今年一共休市7天,1月31日正常开市。另外,1月19日和2月1日为正常周末休市时间。

以上就是2020年过年股市休市时间,希望大家可以传达给身边炒股的朋友,这样就避免错过交易股票的时间,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不过,春节前,大家不妨多关注一下消费相关的概念股,比如餐饮、酒店、旅游、白酒等这些股票必然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